眼镜店店长半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4-10-31文章大小:115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转眼间2014年就快要过去了,在眼镜店的六个月时间里,感悟到了太多,也学到了太多。从开始的销售员到现在店长,其中也经历了各种各样的事情,有欢声笑语,也有彷徨迷茫。我们怀疑过,畏缩过,但庆幸的是现在我们坚持了下来。在此我就这段时间的工作心得和发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一下总结。

一个店就如同是一个家,而店长就是这个家的一家之长。家长要管理和解决这个家的所有问题,人员、货品、卫生、陈列、设备、安全各个方面都要照顾周到,任何一个小的细节考虑不周全,就有可能给工作带来不良影响。店长也是一个店的领导者,是企业文化信息传递的纽带,是公司政策的执行者和具体操作者是企业产品的代言人,是店铺的核心。

因此,店长需要站在经营者的立场上,综合的、科学的分析店铺运营情况,全力贯彻执行公司做为一名店长不只是需要理解上级下达任务和目标。还要为了达到这一目标需要做什么,怎么做才能达到最佳的效果。每一位顾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