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店长个人述职报告总结[VIP]

发布时间:2013-12-29文章大小:119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火锅店店长个人述职报告总结

尊敬的各位领导及各位家人:大家中午好!

2013年,是鹅火锅迈向新台阶的又一年,个人在路店工作中本着严谨、务实的态度,按照公司的管理制度,在店长的分工及给予的工作任务中能保质、保量完成并取得很好成效。其具体内容为以下几点:

一、培训

1、业务技能的掌握(菜单规范的填写、买单程序、应知应会和细节的塑造等)。

2、企业文化的了解及运用(服务文化、应知应会、公司的发展史及历程、包括现阶段公司的发展方向等)。

3、利用业余时间组织员工活动并让员工懂得团队的的凝聚力、向心力从而使团队更有配合度和默契度。

目的:让员工了解公司的发展,参与到公司的成熟体系当中,在此基础掌握熟练的业务技能并把鹅火锅的文化正能量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让其懂得“养生从喝汤开始”。

二、对员工定时摸底:

1、针对员工的上班状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