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关于加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的探索与实践[VIP]

发布时间:2011-12-23文章大小:4219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关于加强后备干部队伍

建设的探索与实践

按照的总体要求,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各级谋大局、抓发展、抓落实的能力,为实现海林超常规、跨越式发展可持续的干部保障,海林市委高度重视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在选、训、管、用的关键环节和流程上进行了大胆探索和实践,逐步建立起一支数量充足、素质优良、门类齐全、结构合理的科级后备干部队伍。

一、公开选,建立结构合理的后备干部体系

在后备干部选拔过程中,借鉴公开选拔的方法,做到三公开。即选拔程序公开、测试成绩公开、确定人选公开,阳光操作,提高透明度,接受群众监督。根据不同专业、年龄和身份进行综合统筹,分门别类建立起后备干部队伍体系。通过三公开形式面向社会选拔后备干部681名。

1、建立专业体系,解决干部队伍专业水平不高的问题。为了保证不同行业、不同专业的后备干部需求,我们划分为行政管理经济管理、财会审计、项目建设、农业、文化体育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