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团支部2009年人才工作总结及2010年工作思路[VIP]

发布时间:2009-11-29文章大小:926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09年,怀柔团区委按照区委人才强区战略的要求,把青年人才开发作为工作重点,突出抓好促进青年就业创业工作,注重发挥团组织自身优势,努力营造青年人才成长的良好环境,不断拓宽培养青年人才的渠道,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一、2009年青年人才工作回顾

(一)认真做好奥运志愿服务成果转化工作,志愿者再立新功。积极筹备成立怀柔区志愿者联合会,努力提高全区参与志愿服务人员比率,使志愿者成为促进和谐社会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截至目前,共开展志愿服务活动124次,服务公众8432人次。9月28日至10月8日,组织开展了国庆60周年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共设置城市志愿服务站点5个,城市志愿者累计上岗291人次,共接受咨询、指路人数13260余人次,营造出国庆浓郁的喜庆氛围。同时,大力开展怀柔区志愿服务公益实践项目,截至目前,各基层志愿服务组织新申请公益实践项目24个,正在实施项目16个。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