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心得体会:解放文化生产力促进文化大繁荣[VIP]

发布时间:2008-12-23文章大小:3575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促进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也要大力解放文化生产力。文化生产力就是人的创造力,是人在精神层面通过精神生产而产生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能力。只有解放文化生产力,增加文化自身的造血功能,创造并实现更多的价值,才能保证文化的长期持续发展,更好地促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而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了又能推动文化生产力的进一步发展。可以说,促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过程,也就是文化生产力充分释放的过程。

报告从新世纪新阶段中国社会发展的历史高度,对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作出了全面部署,首次提出了要解放文化生产力以及提高文化软实力的战略要求。文化是民族凝聚力和创造力的重要源泉,在当今文化经济、创意经济蓬勃发展的大背景下,文化的发展繁荣越来越成为提高综合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重要手段。

促进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要大力发展文化事业

文化是现代社会发展的精神动力,是提高国民

相关推荐
1.改革开放心得体会:解放思想,解放生产力(12-23)
2.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调查与思考(11-29)
3.改革开放心得体会:解放思想关键在于文化深层意识的觉醒(12-23)
4.改革开放心得体会:开放视野下城市文化的选择(12-23)
5.改革开放心得体会:推进理论创新 促进改革开放(12-23)
6.改革开放心得体会:坚持解放思想 推进改革开放(12-23)
7.解放思想大讨论心得体会:在创新中推进文化大繁荣大发展(8-27)
8.改革开放演讲词:收藏过去,改革开放风雨兼程;展望未来,祖国明天繁荣富强(11-23)
9.【繁荣江山文化 建设文化强市——在全市文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3-10)
10.2008年解放思想心得体会: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6-22)
11.解放思想个人心得体会解放思想与改革开放(12-2)
12.年解放思想心得体会: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2-11)
13.改革开放心得体会:解放思想与改革发展(12-23)
14.加大煤矿区队文化创建力度 以文化力提升生产力(11-29)
15.加大煤矿区队文化创建力度以文化力提升生产力(12-4)
16.文化生产力与文化产业(12-18)
17.推进农村文化建设努力实现文化繁荣(6-13)
18.思想大解放推动文化大繁荣(演讲稿)(10-9)
19.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心得体会(6-13)
20.学习“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论述心得体会(9-2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