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领导干部学习心得体会[免费]

发布时间:2006-11-30文章大小:130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此次学习我的感受如下:

一、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理论素质

保持领导班子及干部队伍的纯洁性,干部必须首先加强理论等方面的学习。不学习,就不可能成熟,就不可能自觉改造自己的主观世界。只有认真学习,真正具备、和理论素养,坚定理想,努力实现全面小康社会,才能够立足当前、放眼未来,增强履行历史责任的自觉性,坚定正确地贯彻执行基本路线,方能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廉洁奉公,勤政为民,不说空话,多干实事,方能顾全大局,带领人民群众共同致富,才能够在错综复杂的环境中把握方向,解决矛盾,应对自如,经受住任何考验。不学习新的知识,就要落伍。只有扎扎实实坚持学习,才能不断地得到提高。

二、干部坚定信念,讲正气

干部要保持的高尚情操与革命气节,一个革命政党,必须有一股浩然正气,这样才能具有强大的精神支柱,才能充满生机与活力。干部要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文化和传统美德,要在基础上,培养和弘扬高尚的人

相关推荐
1.组织部领导干部学习《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心得体会(12-2)
2.领导干部作风整顿心得体会-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五个突破“点”(9-14)
3.司法局领导干部市直机关工作领导干部培训心得体会(10-23)
4.城管局领导干部市直机关工作领导干部培训班心得体会(10-27)
5.广播电视中心领导干部市直机关工作领导干部培训班心得体会(10-27)
6.质监局领导干部市直机关工作领导干部培训班心得体会(10-27)
7.市接待办公室领导干部市直机关工作领导干部培训班心得体会(10-27)
8.党员教师《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4-8)
9.公安局领导干部暨党员骨干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培训班心得体会(5-11)
10.2023年《党员领导干部以房谋利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学习心得体会(12-15)
11.党员领导干部2023年易鹏飞案件警示教育学习心得体会(12-25)
12.组工干部2022年学习《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心得体会(11-14)
13.干部学习《领导干部的官德修养》的心得体会(11-5)
14.老干部局领导干部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心得体会(2-3)
15.区政府办公室干部学习《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心得体会(10-26)
16.市财政局领导干部愚公移山精神干部学院培训学习心得体会(10-29)
17.干部《领导干部从政道德启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1-18)
18.发改局干部学习《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7-29)
19.供销社监察室干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学习心得体会(9-19)
20.供销社干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学习心得体会(10-1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