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电视中心领导干部市直机关工作领导干部培训班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5-10-27文章大小:174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广播电视中心市直机关工作培训班心得体会

2015年9月21日至9月25日,很荣幸有机会参加了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组织的市直机关工作培训。这次学习的地点是济源市,济源市是愚公的故里,愚公移山的故事,在我国家喻户晓;愚公移山的精神,曾经教育一代又一代人,这次的学习更使我受益匪浅,现在就谈谈我自己的一点点心得。

目前,我国经济形势和发展任务都发生了巨大变化。按照现在眼光来看待愚公,也许有人会这样想:他为什么不搬家呢?我个人认为,愚公移山的精神之所以可贵,就在于他想了常人不敢想的事,做了常人不能做的事,付出了常人难以付出的努力。愚公精神在当代仍值得我们学习。新形势下,继承和弘扬敢想敢干、开拓进取、坚韧不拔、团结奋斗的愚公移山精神,扎实开展我为三门峡发展作贡献主题实践,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对于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愚公移山的精神首先

相关推荐
1.市接待办公室领导干部市直机关工作领导干部培训班心得体会(10-27)
2.城管局领导干部市直机关工作领导干部培训班心得体会(10-27)
3.质监局领导干部市直机关工作领导干部培训班心得体会(10-27)
4.司法局领导干部市直机关工作领导干部培训心得体会(10-23)
5.市民营经济服务办公室领导干部市直机关工作领导干部培训班心得体会(10-27)
6.市文物局直工委系统领导干部深圳专题培训班心得体会(10-10)
7.在市直机关新任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12-6)
8.市委市直工委在干部学院干部培训班讲话(7-2)
9.领导干部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讲话稿(9-25)
10.在县直机关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12-7)
11.地直机关在干部培训班动员大会上的讲话(5-9)
12.检察机关领导干部学习讨论落实活动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发言稿(2-1)
13.市教育局干部2016年井冈山机关干部党性修养提升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8-4)
14.组织部领导干部学习《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心得体会(12-2)
15.领导干部作风整顿心得体会-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五个突破“点”(9-14)
16.在市直机关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11-2)
17.2022年市直机关领导干部家属座谈会发言(8-26)
18.2022年市直机关“弘扬好家风争当廉内助”领导干部家属座谈会发言(7-29)
19.市侨联2015年度党外领导干部培训班心得体会(8-23)
20.市环保局领导干部延安加强党性修养培训班心得体会(9-2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