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领导干部愚公移山精神干部学院培训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5-10-29文章大小:907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财政局愚公移山精神干部学院培训学习心得体会

在济源愚公移山精神干部学院为期五天的培训学习,让我深深地震撼于愚公移山精神在济源的传承与弘扬。学习愚公移山精神,就是要学习愚公敢想敢干、开拓进取、坚忍不拔、团结奋斗的精神。在我们的日常工作中,新时期干部应该如何结合自身实际,发扬愚公移山精神,把工作做的更好呢?我认为应从以下几个方面做起。

一、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拓展工作领域

思路决定出路。拘泥于传统思维和行为习惯,工作或许不会出大的纰漏,但肯定不会产生创造性的工作方案,更不会产生最佳的工作效果。在基层工作中,必须树立发展和大局观念,敢于破除旧的不合理的思想观念和机制束缚,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同时要确立的服务观念,做到主动服务、自觉服务、全力服务,为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

二、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搭建工作新平台

要认真研究新形势下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特

相关推荐
1.司法局领导干部市直机关工作领导干部培训心得体会(10-23)
2.市财政局领导干部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2-12)
3.城管局领导干部市直机关工作领导干部培训班心得体会(10-27)
4.质监局领导干部市直机关工作领导干部培训班心得体会(10-27)
5.学院干部2023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学习心得体会(10-16)
6.市接待办公室领导干部市直机关工作领导干部培训班心得体会(10-27)
7.财政领导干部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2-31)
8.市直机关科级干部党校培训学习心得体会:学习会议精神(5-22)
9.干部参加2016年遵义市学院春季学习培训心得体会(4-13)
10.市财政局局长延安干部培训心得体会(9-22)
11.《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精神心得体会(9-7)
12.老干部局领导干部全会精神学习体会(11-26)
13.财政局干部两学一做学习培训心得体会(7-6)
14.中铁四局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第二期轮训班学习心得体会(4-24)
15.财政局干部学习全会精神心得体会(12-14)
16.财政局领导干部学习两项法规心得体会(3-8)
17.财政局干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心得体会(12-29)
18.财政局干部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1-2)
19.财政局干部2022年河北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9-29)
20.广播电视中心领导干部市直机关工作领导干部培训班心得体会(10-2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