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民主生活会 > 范文信息 > 正文

地方税务分局生活会自我剖析材料[VIP]

发布时间:2006-11-30文章大小:2915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我到开发区分局任职已经将近两个年头了。两年来,在上级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在分局其他成员和同事们的帮助下,我本人不仅思想上得到了洗礼,而且能力上得到了提高。特别是市局领导对我的信任,给我这个舞台,使我能够亲自深入到税收工作的第一线,切身体验税收工作的点点滴滴,把握市场规则,看准发展动态,锻炼了自己,提高了自己。现将自己在工作、作风方面存在问题剖析如下,如有不当请批评指正。

一、存在主要问题。

1、学习方面。

报告指出:要形成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在现实中,忙于事务性工作,忙于应酬,实际上用在学习上的时间比较少,有时感觉工作思路不清、理论水平不高也正是缺乏学习的原因。事实就是如此,一个干部不爱学习、不爱读书,就少灵气,工作起来就缺少朝气,就不能适应工作的需要,素质就提不高,就可能成为时代的落伍者。有时认为自己有文化、有经验,不用学习可以照样干好工作,自我感觉良好,这实际上是在吃老本。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