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民主生活会 > 范文信息 > 正文

两案反思专题生活会自我剖析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6-11-16文章大小:200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两案反思专题会议自我剖析材料

通过自我剖析、与同事交心谈心等方式,认真地审视自己在学风作风、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许多的不足,现做自我剖析如下,恳请予以批评指正。

一、自我剖析

(一)学风方面:学习不够主动,自觉性不高,紧迫感不强。在工作中,充分认识到了学习的深远意义,也做了大量的读书笔记,认真思考自己,虽然自己喜欢学习一些东西,但是没有完全实现学习理论与具体实践相结合的有机统一,在实际工作中应用理论把握不准确。自学能力有待加强,要多从书本上、标准上找自己工作上存在不足,不断改正工作存在问题,不断充实自己。

(二)思想作风方面:心态还没有完全适应紧迫繁重的工作,工作存在被动应付,主动超前意识较差,争先创优劲头不足,缺乏大胆负责、敢于创新的勇气,与的要求相比,工作的全局性、前瞻性、创新性不够。

(三)工作作风方面:工作中的吃苦精神有待进一步加强,工作标准不够高、要求不够严,对环保各项水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