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民主生活会 > 范文信息 > 正文

主题教育活动生活会自我剖析材料[VIP]

发布时间:2007-12-18文章大小:110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活动会议自我剖析材料

为了将讲正气、树新风、促效能、创百强活动不断引向深入,4月30日下午,在院长办公室召开会议,全体和科主任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由院长主持。和科主任以上干部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进行了问题,分析思想上、工作中存在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李长林院长指出,作为医务工作者,讲正气,树新风、促效能、创百强活动的核心是工作勤勉、富有爱心和廉洁奉公,我们或许无法改变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的位置,但可以改变我们处世的态度和方式,让廉洁奉公的人格之光照亮自己以及周围的人群,让务实求索的作风推动医院永不停息地进取发展。李院长号召与会人员以讲正气,树新风、促效能、创百强活动为契机,加强作风建设,以优良的党风促政风带民风,从而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做人民满意的医务工作者。

结合自己平时的实际工作及思想状况,与会人员进行了自我剖析,存在问题如下:

一、学习方面

对自己的学习抓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