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办法 > 范文信息 > 正文

干部考察材料——市干部考察工作暂行办法[VIP]

发布时间:2006-11-29文章大小:3408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为切实做好干部考察工作,根据《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干部考核工作暂行规定》和《组织人事干部行为若干规范》的要求,结合我市实际,制定本办法。

一、考察工作的基本要求

1、干部考察工作,必须坚持干部原则、客观公正原则、注重实绩原则、群众公认原则,根据干部选拔任用的条件和不同领导职务的职责要求,制定具体的考察标准,全面考察干部的德、能、勤、绩、廉,注重考察工作实绩。

2、干部考察工作包括平时考察、任职前考察和定期考察。其中定期考察采取届中、届未考察的形式进行。没有明确届期的,每两年或者三年进行一次考察。

3、干部考察工作,必须在()领导下,由组织(人事)部门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组织实施。坚持谁考察谁负责原则,严格按照程序开展考察工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