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领导干部2023年“争创工作新业绩,成效在哪里?”专题研讨发言材料[付费]

发布时间:2023-12-14文章大小:1326字节页数:3页

乡镇2023年争创工作新业绩,成效在哪里?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好,下面,根据会议安排,围绕争创工作新业绩,成效在哪里主题,浅谈一下体会。

一、抓项目建设,持续提升发展水平。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服务好现有在建项目,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精力围绕项目跑,重点服务好等项目,确保项目快建成、快开工、快投产,加紧督促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投入运营,争取基地外陶瓷企业第一批使用天燃气,实现清洁生产。当好服务企业的贴心人。着力提升营商环境,打造四最一流营商环境,择优选择一批具有竞争优势、市场前景好的企业进行重点扶持,积极引导企业走技改挖潜、扩容增产、节能降耗、科技创新之路,提高企业竞争力,力争今年纳税千万企业新增一家,税收过百万企业突破20家。当好服务企业的急郎中。在盘活低效用地上下功夫、做文章,对集镇工业园区内内生动力不足且已关停的企业实施腾笼换鸟,切实缓解工业企业用地报批压力,使无效资产发挥最大效益。

相关推荐
1.纪检监察干部2023年“争创工作新业绩,成效在哪里?”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4)
2.基层党员干部2023年“争创工作新业绩,成效在哪里?”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8)
3.党员教师2023年“争创工作新业绩,成效在哪里?”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4)
4.公司纪检委员2023年“争创工作新业绩,成效在哪里?”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4)
5.边检机关2023年“争创工作新业绩,成效在哪里?”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8)
6.“争创工作新业绩成效在哪里?”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4)
7.医院党员2024年“争创工作新业绩˙成效在哪里?”专题发言材料(2-4)
8.老干部局党员干部2023年“争创工作新业绩,成效在哪里?”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4)
9.疾控中心党员干部2023年“争创工作新业绩,成效在哪里?”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4)
10.2023年“持正确政绩观、建为民新业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5)
11.2023年在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0)
12.乡镇党员2023年“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1)
13.2023年乡镇干部“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8)
14.乡镇基层党员干部2023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0-19)
15.乡镇干部2023年“四下基层”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5)
16.教育局长2023年县处级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研讨发言材料(7-7)
17.基层领导干部2023年“扬优势、找差距、促发展”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1-9)
18.2024年“牢记嘱托走在前 感恩奋进勇争先”解放思想大讨论之四“争创工作新业绩˙成效在哪里?”专题会议发言材料(2-4)
19.新疆党校团处级干部2023年《专题摘编》专题读书班研讨发言材料(10-6)
20.2023年“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业绩、怎样创造业绩”大讨论发言材料(10-2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