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心得体会 > 读后感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树牢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2-21文章大小:139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3年树牢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以来,站在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强调要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围绕政绩为谁而树、树什么样的政绩、靠什么树政绩等问题,作出了一系列论述,为广大、干部干事创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通过本次读书班学习,我对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与推动高质量发展之间的辩证关系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下面,我结合学习思考和实际工作谈三点体会和打算。一、坚持人民至上,做到政绩为人民而树强调,把为民办事、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把为老百姓办了多少好事实事作为检验政绩的重要标准。这告诉我们,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归根到底是为了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是为人民群众创造高品质美好生活空间的民生工程,更是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民心工程。在今后工作中我将始终树牢发展思想,坚持为民造福,充分考虑群众意愿、顺应群众需求,加快推进历史城区保护、公园城市

相关推荐
1.2023年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3)
2.2023年树立正确政绩观助推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8)
3.2024年“树牢正确政绩观,落实过紧日子思想”专题研讨发言材料(2-3)
4.2023年“正确发展观政绩观”专题研讨发言材料(5-10)
5.2023年树牢正确政绩观、切实兜牢民生底线情况报告(12-14)
6.为谁树政绩、树什么政绩、靠什么树政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7)
7.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的论述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2-29)
8.2023年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7)
9.2023年“持正确政绩观、建为民新业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5)
10.2023年正确的政绩观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5)
11.残联党员干部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7)
12.组织部长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3)
13.为谁树政绩、树什么政绩、靠什么树政绩研讨发言材料(8-27)
14.2023年主题教育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4)
15.2023年招商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9)
16.2023年推动高质量发展及调查研究的论述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9)
17.人大主任2023年推动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25)
18.2023年如何在实践中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1)
19.挂职帮扶干部2023年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5)
20.2023年安全生产论述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