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上海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2-21文章大小:174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2023年上海考察讲话精神交流研讨发言材料

近日,在上海考察时强调,第二批临近收官,要坚持标准不降、劲头不松,把同各方面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知是行之始,行是知之成。干部当牢牢把握学思想、强、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锚定思想引领力、为民服务力、自我革新力,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持之以恒以昂扬状态打好收官之战,推动走深走实走心一、学深悟透,筑牢思想主心骨。思想是行动的先导,理论是实践的指南。学习,关键就是要用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保持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行百里者半九十。在当前第二批即将收官时,干部绝不能有松劲歇脚的想法,要一如既往地发挥领学带学促学作用,要带着 嘱托学,不能走马观花式学,也不能囫囵吞枣式学,更不能一知半解式学。要铆足劲学、下苦功夫学,必须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原原本本系统学、联系实际结合学,坚持往深里学,往实里学,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原汁原味学习

相关推荐
1.2023年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0-14)
2.检察干警2023年学习贯彻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材料(心得体会)(11-2)
3.2023年学习贯彻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材料(心得体会)(11-2)
4.党员干部2023年学习贯彻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材料(心得体会)(11-2)
5.班子成员2023年学习贯彻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材料(心得体会)(11-2)
6.2023年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5)
7.政协机关干部2023年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6)
8.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4)
9.学习贯彻2022年新疆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8-19)
10.办公室主任2023年学习贯彻考察山西指示精神交流研讨发言(心得体会)(5-23)
11.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0-26)
12.考察陕西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发言材料(12-11)
13.法院干警2023年河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交流研讨发言(心得体会)(5-23)
14.2021年学习考察榆林重要讲话精神研讨发言材料(10-30)
15.2022年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发言材料(8-22)
16.2023年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8)
17.2023年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
18.2023年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0)
19.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内蒙古考察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7-12)
20.2023年考察内蒙古讲话精神生态文明建设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