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研讨交流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0-26文章大小:187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江西讲话精神研讨交流发言材料

2023年10月10日至13日,带着对革命老区的深情大爱,带着对红土地儿女的倾情牵挂,时隔四年再次踏上了赣鄱大地,为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把脉定向、擘画蓝图。通过深入系统学习考察江西讲话精神,深刻感受到的风采,深刻感悟到思想的力量。当前,全乡上下正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考察江西讲话精神,广大基层越学越有方向、越学越有信心、越学越有力量。

对老区人民的深情大爱,令人倍感温暖,深受感动。始终心系百姓冷暖,情牵万家灯火。这次江西之行、上饶之行,就是人民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实际行动。一到婺源,首先关心的是人民群众的身边事,询问农村厕所改造问题,走进村民俞叔仁家唠起家常,始终牵挂的是老百姓的住房、就业、收入等民生实事,充分展现了深厚的为民情怀。对革命老区父老乡亲的倾情牵挂,令红土地上的赣鄱儿女倍感温暖、深受感动。

对江西发展的把脉定向,令人倍感振

相关推荐
1.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9-22)
2.2022年学习视察新疆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研讨发言材料(8-2)
3.基层党员2022年学习视察新疆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研讨发言材料(8-2)
4.学习贯彻视察江西的讲话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6)
5.检察干警2023年学习贯彻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材料(心得体会)(11-2)
6.2023年学习贯彻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材料(心得体会)(11-2)
7.党员干部2023年学习贯彻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材料(心得体会)(11-2)
8.班子成员2023年学习贯彻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材料(心得体会)(11-2)
9.学习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研讨发言材料(2-16)
10.干部2020年学习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8)
11.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发言材料(9-24)
12.政协机关干部2023年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6)
13.市场监管党员干部关于黑龙江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29)
14.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四川视察指示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1)
15.2022年传达省部级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发言材料(8-28)
16.学习贯彻2022年新疆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8-19)
17.考察陕西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发言材料(12-11)
18.学习庆祝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发言材料(7-2)
19.2021年学习在庆祝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研讨发言材料(7-14)
20.公安民警2022年学习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研讨交流发言材料(6-1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