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学习考察榆林重要讲话精神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1-10-30文章大小:76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1年学习考察榆林讲话精神研讨发言材料

在参观绥德地委旧址时强调,我们要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贯彻,尊重人民主体地位,始终同人民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下面,我就新时代的干部如何做到同人民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谈谈自己的体会。

同人民站在一起要坚定人民立场这一的根本立场。要像老一辈革命家一样,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把人民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衡量一切工作得失的根本标准,使我们始终拥有不竭的力量源泉。我们要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坚持发展思想,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

同人民想在一起要深入群众中调研,具体到我们统战干部,就是要经常深入到统战成员中调研。群众如水,干部像鱼,我们唯有将身体使劲往下沉,眼睛向下看,才能真正

相关推荐
1.学习考察榆林重要讲话研讨发言材料(10-30)
2.2021年学习在庆祝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研讨发言材料(7-14)
3.副区长2021年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7-14)
4.2021年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2)
5.学习贯彻2022年新疆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8-19)
6.2022年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发言材料(8-22)
7.2023年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0-14)
8.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4)
9.2021年学习100周年七一重要讲话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7-14)
10.班子成员2021年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2)
11.学习2021年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重要讲话研讨发言材料(10-30)
12.2022年学习视察新疆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研讨发言材料(8-2)
13.基层党员2022年学习视察新疆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研讨发言材料(8-2)
14.学习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22)
15.2023年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5)
16.2020年学习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发言心得体会(9-1)
17.2022年四川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发言提纲(6-28)
18.政协机关干部2023年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6)
19.2023年上海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发言材料(12-21)
20.干部2021年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交流发言材料(9-2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