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2-14文章大小:2803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中心组2023年浙江考察讲话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亲临浙江考察并作讲话,提出浙江是中国式现代化的先行者的新定位和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的新使命,充分体现了对浙江大地和浙江人民的深情大爱,对浙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必须常学常新、常思常进。下面,我讲几点体会。第一,要在学深悟透中铸牢忠诚。 讲话精神,蕴含着一脉相承的使命重托、一以贯之的战略指引、一如既往的深情大爱,要通过学习不断增进认同感、厚重感、责任感,切实铸牢忠诚的思想根基。一要学出感恩奋进的更强自觉。每到浙江发展关键时刻,都亲自提出明确要求、指引胜利方向,引领我们不断打开新局面、取得新胜利、走向新辉煌。我们要进一步深刻认清历史成就之源,强化把转化为发展胜势的高度自觉,坚定不移沿着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二要学出先行示范的更强使命自觉。从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到在推进共同富裕和中国

相关推荐
1.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内蒙古考察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7-12)
2.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四川视察指示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1)
3.2023年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5)
4.2023年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0-14)
5.理论中心组2023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示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提纲(11-15)
6.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1)
7.发改委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
8.纪检组长2023年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21)
9.2023年审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6)
10.审计局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0-10)
11.法院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司法促进合规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0)
12.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调查研究工作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5-17)
13.纪委干部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7-9)
14.组织部长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0-26)
15.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三季度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7-10)
16.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集体学习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8)
17.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文化建设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7-25)
18.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党章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0-15)
19.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学习型社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6)
20.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围绕“四下基层”专题集体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2-1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