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班子成员2023年《在贪欲中挣扎的人生——向红琼案警示》学习心得体会[付费]

发布时间:2023-12-20文章大小:1070字节页数:3页

班子成员2023年《在贪欲中挣扎的人生向红琼案警示》学习心得体会

近日,单位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在贪欲中挣扎的人生向红琼案警示》。片中人虽在其位,但不谋其政,想的多是歪门邪道,如何捞好处。他们在诱惑面前,底线次次失守,背离初心使命,不断践踏法纪,最终沦为阶下囚。前车之覆,后车之鉴,如此惨痛教训,令人深思,发人深省。

要坚定信念,恪守初心使命。信念是精神上的钙,没有信念,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回想革命战争年代,无数先烈抛头颅洒热血,在血与火的考验面前,坚贞不渝,奋不顾身,誓死也要完成好自己的使命,用生命诠释的绝对忠诚。绝对忠诚从何而来,最根本的是有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片中个个主角,都始于信念动摇和滑坡,以致三观扭曲,本性发生恶变,变得极度贪婪,甚至肆无忌惮收取,赤裸裸地索要,结局可想而知,必定锒铛入狱。信念动摇是最危险的动摇,信念滑坡是最危险的滑坡,我们要不

相关推荐
1.2023年《在贪欲中挣扎的人生——向红琼案警示》学习心得体会(12-20)
2.2023年在《贪欲中挣扎的人生——向红琼案警示》观后感(12-20)
3.2023年《在贪欲中挣扎的人生——向红琼案警示》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3)
4.党员干部2023年《在贪欲中挣扎的人生——向红琼案警示》学习心得体会(12-20)
5.班子成员2023年粮食购销领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学习心得体会(3-19)
6.2023年《在放纵中堕落——高卫东案警示》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3)
7.2021年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心得体会(9-26)
8.班子成员2023年《守护高原粮仓》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2)
9.乡镇班子成员2023年警示教育片《失真》学习心得体会(12-13)
10.2023年观看《贪欲之害》《村霸覆灭记》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3-30)
11.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被贪欲套牢的人生》心得体会(6-20)
12.公安民警2023年《警鉴:贪欲之害》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4-12)
13.2023年《警鉴:贪欲之害》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4-12)
14.2023年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裹挟下的权力漩涡》心得体会(4-13)
15.2023年《变质的“粮”心》《贪欲的深渊》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0)
16.2023年“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学习心得体会(12-11)
17.《路在贪欲中迷失—焦明启腐败案警示录》心得体会(7-25)
18.桑中生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心得体会(3-31)
19.干部2020年学习马向东腐败案警示教育心得体会(10-21)
20.班子成员2020年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学习研讨发言材料(4-2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