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在贪欲中挣扎的人生——向红琼案警示》学习心得体会[付费]

发布时间:2023-12-20文章大小:937字节页数:2页

2023年《在贪欲中挣扎的人生向红琼案警示》学习心得体会

近日,单位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在贪欲中挣扎的人生向红琼案警示》。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作为一名受党培养多年的干部,我感触良多,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把他们作为反面教材,认真进行反思,严格要求自己,全力争取做到以下几点:

要坚定修养,加强廉政教育学习。身为干部,只有不断打磨自己的思想意识,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政策水平和理论水平。在学习过程中,将理论实际结合起来,认真思考反面案例,加强学习正面案例。党风廉政建设斗争关系生死存亡。党越是长期执政,的任务越是艰巨,越要坚定不移地反对腐败,越要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

要坚定执行各项廉政建设规章制度。在腐化堕落、违法犯罪的道路上,一些人不断地步那些翻身落马者的后尘,重蹈覆辙,一个重要原因是缺乏自我警惕,思想上解除了武装。在改造客观世界的同时,要时刻不忘改造自己的主观世界。一般地

相关推荐
1.2023年在《贪欲中挣扎的人生——向红琼案警示》观后感(12-20)
2.2023年《在贪欲中挣扎的人生——向红琼案警示》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3)
3.班子成员2023年《在贪欲中挣扎的人生——向红琼案警示》学习心得体会(12-20)
4.党员干部2023年《在贪欲中挣扎的人生——向红琼案警示》学习心得体会(12-20)
5.2023年《在放纵中堕落——高卫东案警示》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3)
6.2021年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心得体会(9-26)
7.2023年观看《贪欲之害》《村霸覆灭记》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3-30)
8.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被贪欲套牢的人生》心得体会(6-20)
9.公安民警2023年《警鉴:贪欲之害》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4-12)
10.2023年《警鉴:贪欲之害》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4-12)
11.2023年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裹挟下的权力漩涡》心得体会(4-13)
12.2023年《变质的“粮”心》《贪欲的深渊》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20)
13.2023年“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学习心得体会(12-11)
14.《路在贪欲中迷失—焦明启腐败案警示录》心得体会(7-25)
15.桑中生黑社会性质组织案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心得体会(3-31)
16.干部2020年学习马向东腐败案警示教育心得体会(10-21)
17.公司纪检干部2023年观看《贪婪的两面人生》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4-20)
18.2023年观看《贪婪的两面人生》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4-20)
19.村干部2023年观看《贪婪的两面人生》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4-20)
20.政法委干部2023年观看《贪婪的两面人生》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4-2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