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医院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1-11文章大小:115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3年提高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年轻干部生逢时代,是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人民期望和重托。这是对年轻干部的鼓舞,也是殷切期盼。年轻干部要始终铭记 谆谆教诲,始终恪守一颗赤诚心为民心责任心,不断提高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争当新时代信仰者、践行者、担当者。四、坚定树高千尺不忘根的赤诚之心,当问鼎苍穹心向坚定信仰者。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强调:年轻干部要牢记,坚定信念是终身课题,需要常修常炼,要信一辈子、守一辈子。坚定的信念永远是激励年轻干部勇往直前、战胜困难的不竭力量源泉。要以绣花功夫的精神,深入学习党在百年风雨中一次次浴火重生的不懈奋斗史,感悟信仰的力量、初心的坚定和前进的勇气,不断在科学理论中滋养浸润、茁壮成长;要以实际行动彰显信的力量,将信念融入自己的血液,落实到一言一行、贯穿于一生一世,勇于到艰苦的地方

相关推荐
1.2023年锤炼忠诚品格强化政治担当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9)
2.2023年锤炼党性专题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9-20)
3.党员教师2023年锤炼党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9)
4.2023年主题教育“坚定理想 锤炼党性”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5)
5.2023年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2)
6.2023年“六个坚持”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研讨发言材料(3-15)
7.中心组2023年练就过硬作风担使命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
8.2023年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21)
9.严以修身 锤炼党性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7)
10.2023年加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专题研讨发言材料(3-30)
11.2023年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3)
12.组织部长2023年推进能力本领现代化专题研讨发言(11-5)
13.“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8-20)
14.副局长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5)
15.纪检监察室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5)
16.林牧业局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7)
17.党办严以修身,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
18.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9)
19.领导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9)
20.干部两学一做,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