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师警示教育片《堕落的灵魂工程师》学习心得体会[付费]

发布时间:2023-12-18文章大小:1549字节页数:3页

教师警示教育片《堕落的灵魂工程师》学习心得体会

近日,单位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堕落的灵魂工程师》警示教育片。该片选取了我市教育系统近期以来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违法违纪人员信念缺失、道德底线丧失的思想根源,还原了违法违纪人员一步一步走向腐败深渊的过程,警示广大教职工要引以为鉴,警钟长鸣。通过学习我深刻地认识到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感想和体会如下:

一、加强学习,坚定信念

荀子曰:吾尝终日而思矣,不如须臾之所学也。学习是每名教师的必修课,只有不断加强学习才能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不学习,思想无法进步,业务能力就无法提高,教育教学方法就无法改进,做出的判断也就不可能正确。许多东西只有静心研读,才能有所思并有所获。一个个事例还告诉我们,不学习,思想得不到改造,心就不静,心不静,欲望就愈发膨胀,就无法拒绝诱惑,一遇到诱惑就容易乱了阵脚,就容易被诱惑的绳索绊倒。因此

相关推荐
1.观看警示教育片《堕落的灵魂工程师》学习心得体会(12-18)
2.2023年《在放纵中堕落——高卫东案警示》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3)
3.卫生系统2024年警示教育片《堕落的灵魂工程师》《警服下的欲望囚徒》《罪恶的链条》《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心得体会(2-14)
4.2024年警示教育片《堕落的灵魂工程师》《警服下的欲望囚徒》《罪恶的链条》《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心得体会(2-14)
5.党员干部2024年观看《逐利的代价(工程)》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23)
6.廉政警示教育心得体会:集中观看《“清洁工程”背后的“肮脏交易”》警示片(8-2)
7.党员教师《瞒祸》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2-14)
8.区水务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打开堕落之门》情况报告(10-22)
9.机关党员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3-20)
10.公司干部2021年观看《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2-10)
11.基层干部2023年警示教育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3-26)
12.2023年警示教育读本《镜鉴》及观看警示教育片《错位》学习心得体会(6-23)
13.2023年观看《叩问师魂》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7-30)
14.工程公司基层负责人《瞒祸》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2-14)
15.观看《逐利的代价(工程)》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23)
16.《逐利的代价(工程)》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23)
17.纪检干部2024年观看《逐利的代价(工程)》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23)
18.党员2018年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心得体会(6-5)
19.2023年《下一个“片中人”》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5-28)
20.机关干部2023年《下一个“片中人”》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5-2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