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乡镇党委书记警示教育片《瞒祸》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2-18文章大小:964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乡镇警示教育片《瞒祸》心得体会

近日,单位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瞒祸》和安全生产典型案例。警示片《瞒祸》以我省忻州市代县精诚矿业安全事故系列瞒报问题为反面教材,通过深刻剖析代县精诚矿业瞒报事件背后存在腐败、责任和作风问题,教育引导干部引为镜鉴,坚持发展思想,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通过本次学习,本人感受颇深,发人深省。作为干部,特别是乡镇,要深刻汲取这些案例的教训,引以为戒,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权力观,从严要求自己,做好廉政表率。

一是以案为鉴深刻警醒,着力提高思想站位。要以案为鉴,案例举一反三、检身正己;要扎实扎牢信仰之基,始终同 保持高度一致,时刻牢记党旗下的誓言,牢记初心使命,确保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如磐石;要深刻学习章程、廉洁从政准则等规定,时刻以章程党规、八项规定精神约束自己,强化廉政意识,练就一副拒腐防变之躯。

二是以身作则树立标杆,带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