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观看警示教育片《堕落的灵魂工程师》学习心得体会[付费]

发布时间:2023-12-18文章大小:1139字节页数:3页

观看警示教育片《堕落的灵魂工程师》学习心得体会

近日,单位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堕落的灵魂工程师》警示教育片。该片选取了我市教育系统近期以来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违法违纪人员信念缺失、道德底线丧失的思想根源,还原了违法违纪人员一步一步走向腐败深渊的过程,警示广大教职工要引以为鉴,警钟长鸣。古往今来,清白做人和廉洁做事都是仁人志士的思想境界和高尚品格。廉政警示教育,就是告诫干部不要忘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任何时候面对歪风邪气都要行得端,坐得正。

反腐的利剑,从来都那样无情,谁混淆了是非,谁贪图私利而践踏了正义,注定在道德的谴责和法律的审判面前插翅难逃。但凡风清气正的王朝,都视贪腐如恶臭必彻底铲除,即使亲近倚重的皇亲国戚和封疆大吏,圣贤的君王亦不容其贪赃枉法。这样的王朝,必定处于弊革风清、百姓拥护的上升期,其社会生态必然是健康而长久的。

是引领社会发展的先进代表,代表了人民群众的

相关推荐
1.党员教师警示教育片《堕落的灵魂工程师》学习心得体会(12-18)
2.2023年《在放纵中堕落——高卫东案警示》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11-13)
3.廉政警示教育心得体会:集中观看《“清洁工程”背后的“肮脏交易”》警示片(8-2)
4.区水务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贪欲打开堕落之门》情况报告(10-22)
5.公司干部2021年观看《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2-10)
6.基层干部2023年警示教育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3-26)
7.2023年警示教育读本《镜鉴》及观看警示教育片《错位》学习心得体会(6-23)
8.2023年观看《叩问师魂》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7-30)
9.观看《逐利的代价(工程)》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23)
10.党员干部2024年观看《逐利的代价(工程)》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23)
11.纪检干部2024年观看《逐利的代价(工程)》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23)
12.观看警示教育片《由风变腐的警示》心得体会(1-22)
13.卫生系统2024年警示教育片《堕落的灵魂工程师》《警服下的欲望囚徒》《罪恶的链条》《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心得体会(2-14)
14.2024年警示教育片《堕落的灵魂工程师》《警服下的欲望囚徒》《罪恶的链条》《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心得体会(2-14)
15.干部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3-20)
16.机关党员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3-20)
17.观看《镜鉴》专题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8-3)
18.观看腐败案件警示教育宣传片心得体会(11-28)
19.公安民警观看警示教育片《断线的“风筝”》心得体会(8-26)
20.民警2022年观看警示教育片《断线的“风筝”》心得体会(8-2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