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党员教师“六型干部”个人剖析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2-13文章大小:3820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教师六型干部个人剖析材料一、检查存在主要问题(一)着力纠治政策不知、业务不熟的问题,树立学以致用的学风,争当学习型干部方面。一是学习流于形式。比如,集体学习不积极,笔记不完整,没有精细到小点,未深入学习。二是部分业务不熟。比如,交资料慢,对电脑操作不够熟悉。(二)着力纠治思路不清、情况不明的问题,树立靶向治疗的思维,争当思考型干部方面。一是对幼儿的全面发展缺乏规划。比如,在教学活动中,能根据学生的年龄特点开展五大领域的主题课程,但忽略了个别幼儿的差异。二是集体教学活动中,缺乏启发式的语言引导。比如,在开展的集体教学活动中,师:这是问答式沟通,缺乏引导幼儿通过观察,用自己语言进行表述。

(三)着力纠治散慢浮拖、推诿扯皮的问题,树立马上就办的精神,争当主动型干部方面。一是工作思路安排不清晰,进度慢。比如,区角材料更新慢。二是工作开展不够完善。比如,骑行区管理不够完善,未上标识,摆放凌乱。

(四)着力纠治履职不力

相关推荐
1.教师六查六看个人剖析材料(6-21)
2.干部“六个坚持、六个表率“自我剖析材料(10-17)
3.干部“七个不讲”及“六个坚持、六个表率”剖析材料(10-17)
4.乌鲁木齐市教师“六个坚持、六个表率”剖析材料(10-26)
5.干部2020年“六针对六整顿”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自我剖析材料(6-29)
6.干部“三大问题”“六项纪律”“六个围绕”自我剖析材料(10-23)
7.办公室干部2023年“六纠六促”专题会议个人查摆剖析材料(5-19)
8.机关干部2023年“六纠六促”专题会议查摆剖析材料(5-24)
9.机关干部2023年“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个人剖析材料(6-12)
10.2016年加强服务型为民型干部富民型党员建设实施方案(3-16)
11.党员教师“学讲话、学通报、肃流毒、反渗透”剖析材料(自查剖析材料)(10-3)
12.机关党员2024年会议剖析材料(六个方面)(11-20)
13.党员“六个方面”个人剖析材料(10-19)
14.医院支部党员2023年会议个人剖析材料(六个方面)(2-11)
15.2023年“六型干部”剖析材料(11-14)
16.四型办公室建设经验材料学习型服务型高效型为民型(11-19)
17.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六个方面剖析材料(8-26)
18.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六个方面”剖析材料(4-23)
19.2024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六个方面”检视剖析材料(12-7)
20.国企领导干部2023年六个带头会议个人剖析材料(1-1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