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剖析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干部“三大问题”“六项纪律”“六个围绕”自我剖析材料[付费]

发布时间:2020-10-23文章大小:2468字节页数:5页

干部三大问题六项纪律六个围绕自我剖析材料

根据机关的统一安排部署,会前,我认真学习了思想和全体会议精神及省、市全体会议精神,并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从三大问题六项纪律六个围绕等三方面深入问题,深刻剖析根源,针对性提出了整改措施。现自我剖析如下:

一、存在主要问题

(一)三大问题方面。一是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力度不够。对标的要求,对标岗位要求,自己在执行决策的能力和水平上还有差距。表现在:积极主动的探索新发展路径时,坐等上级的政策,结合实际研究不够,站位不高、看的不远。二是责任落实不到位。仅仅局限于分管人大领导交办的工作。在人支部会议上,只关心部分领域,对一些工作发表意见不主动、不充分,发表意见随大流,多数时候没意见。三是对标看齐的标准不高。经常、主动向,向理论和政策看齐的标准不高。没有严格以章程来自查自己的思想和行为,满足于少出失误、不犯错误。

(二)六项纪律方面。一是对政

相关推荐
1.围绕“五大”要求、“六破六立”大讨论自我剖析材料(心得体会)(7-28)
2.干部2020年“六针对六整顿”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自我剖析材料(6-29)
3.巡察工作三大问题六项纪律情况报告(12-24)
4.围绕“五大”要求、“六破六立”大讨论学习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7-28)
5.机关干部2023年“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个人剖析材料(6-12)
6.国企团委2022年围绕“六查六问”专题剖析材料(5-17)
7.2024年围绕”五大”,”六破六立”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
8.副经理2018年围绕六个方面问题会议剖析材料(9-5)
9.法院干部2020年围绕“六项教育活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6-9)
10.围绕“五大”要求、“六破六立”大讨论学习交流研讨发言(心得体会)(7-28)
11.人武部干部2018年围绕六个必须会议自我剖析材料(6-8)
12.干部“六围绕一加强”“脱贫攻坚”剖析材料(6-14)
13.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围绕“六个方面”个人剖析材料(6-15)
14.新疆对标“六个坚持、六个表率”个人问题整改清单剖析材料(10-14)
15.2023年“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个人剖析材料(6-12)
16.2023年六重六轻问题整治个人剖析发言材料(6-24)
17.2024年整治“六重六轻”突出问题推动干部作风大提升实施方案(12-13)
18.2023年整治“六重六轻”突出问题推动干部作风大提升实施方案(4-28)
19.统战部巡查组座谈会个人发言材料(围绕“四个意识”、“六项纪律”、 “三大问题”、“三个重点”)(4-25)
20.干部“六个坚持、六个表率“自我剖析材料(10-1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