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剖析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乌鲁木齐市教师“六个坚持、六个表率”剖析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7-10-26文章大小:171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3点券或10Q点】

乌鲁木齐市教师六个坚持、六个表率检查材料(六个坚持、六个表率方面存在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剖析及努力方向及改进措施)

一、六个坚持、六个表率方面存在问题

(一)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作强的表率。存在教育和理论学习在上思想上没有重视,平时的学习不深入,会后缺少深入思考,理解不透彻。

(二)坚持正确的祖国观,作维护祖国统一的表率。存在对发声亮剑的重大意义在认识上不到位,行动上不积极,没有带领家人或亲属主动向发声亮剑。

(三)坚持正确的民族观,作巩固民族团结的表率。存在对三个离不开思想认识不深入。在师生中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浮于表面、流于形式。

(四)坚持正确的观,作推动和谐的表率。

存在政策、工作基本方针没有深入学习和思考,没有主动联系服务信教群众,宣传好政策。

(五)坚持正确的文化观,作领域反分裂斗争的表率。

没有主动在师生中

相关推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