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竞聘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街道党工委书记《浙江省平安建设条例》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2-12文章大小:650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街道工委《浙江省平安建设条例》心得体会

《浙江省平安建设条例》的出台,为我们基层平安建设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工作遵循和法治保障。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执行,我将做好以下三个方面,将制度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平安建设的实际效能。

一是提高站位,把《条例》内容学习好、贯彻好。作为街道分管政法工作的领导,更要以上率下,发挥好领学、促学、督学作用,利用周一夜学周二无会日和网格员工作例会,开展好《条例》内容的集中学习,提高街道干部和网格员对《条例》的知晓度和自觉贯彻意识,并在广泛宣传上做好贯彻落实的文章,确保《条例》的规定能够落地见效。

二是聚焦工作重点,增强平安建设责任感、紧迫感。《条例》把防范和化解社会风险摆在突出位置,分别设立风险防控和重点防治专章,从源头防范和专项治理两个维度,为深化除险保安工作指明了方向和路径。当下,要把平安护航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作为首要任务,在开展大走访大排查活动中对矛盾纠纷隐患全面起

相关推荐
1.学习《浙江省平安建设条例》心得体会(12-12)
2.《浙江省平安建设条例》心得体会(12-12)
3.政法委员《浙江省平安建设条例》心得体会(12-12)
4.《浙江省平安建设条例》体会(12-12)
5.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2018年《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9-22)
6.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任前廉政教育心得体会(4-7)
7.街道党工委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2-23)
8.街道党工委学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6)
9.街道党工委《关于严明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学习心得体会(4-8)
10.街道纪工委一准则两条例专题学习心得体会(11-1)
11.街道党工委《问责条例》学习心得体会(12-12)
12.街道党工委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5)
13.《山西省平安建设条例》心得体会(12-12)
14.街道党工委、纪工委严以律己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8)
15.经开区党工委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1-6)
16.党工委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1-14)
17.高新区党工委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1-17)
18.党工委学习《准则》和《条例》心得体会(11-17)
19.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2-21)
20.街道党工委2023年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心得体会(9-2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