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其他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浙江省平安建设条例》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2-12文章大小:480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今年是八八战略实施二十周年,新起点上,为更高水平推进平安浙江建设,5月26日,浙江省十四届人大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浙江省平安建设条例》并自7月1日起施行,作为一名基层政法通过学习《条例》中的内容更加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与目标。

一是坚持。以法治思想为指导,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紧紧围绕和有关平安建设的决策部署进行平安建设的相关工作。

二是推进和规范一中心、四平台和一网格建设,提高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条例规定,县(市、区)通过设立社会治理综合机构,整合有关资源、人员、设施,为解决群众诉求提供一站式服务;推进乡镇、街道基层社会治理平台的建设,明确平台管理责任主体及其职责和运行、维护要求;建立健全网格化管理制度和网格员招聘、管理制度,明确网格事务准入清单。

三是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传承和践行浦江经验。浦江经验是在浙江工作期间亲自倡导并带头下访接访群众形成的好经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