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其他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政法委员《浙江省平安建设条例》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2-12文章大小:675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政法《浙江省平安建设条例》心得体会

《浙江省平安建设条例》的施行,进一步夯实平安浙江建设的良法善治根基,在法治轨道上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浙江建设。作为乡镇(街道)政法我就条例结合基层政法工作谈三点看法。

一是规范体系,完善律法。2002年出台的《浙江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条例》已有20余年,难以适应新时期平安浙江建设需要,存在领导责任制落实难、数据共享和平安建设工作协同不到位等问题,《浙江省平安建设条例》是省平安建设领域首部基础性、综合性法规,标志着平安浙江建设迈入规范化、法治化阶段,让我们在工作中有法可依有制可循。

二是理顺机制,高效推进。平安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面广、关联部门众多,需要整体谋划、系统推进。因此各部门(单位)职责分工、合作机制尤为重要,本条例中明确了各级、部门(单位)的职责清单以及建立健全平安建设合作机,避免在专项任务中推诿扯皮、互相影响,方便属地统筹牵头处置综合性事件。

相关推荐
1.街道党工委《浙江省平安建设条例》心得体会(12-12)
2.学习《浙江省平安建设条例》心得体会(12-12)
3.《浙江省平安建设条例》心得体会(12-12)
4.《浙江省平安建设条例》体会(12-12)
5.卫健委2022年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8-14)
6.《山西省平安建设条例》心得体会(12-12)
7.政法委调研员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心得体会(3-28)
8.政法委干部2023年浙江“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学习心得体会(6-15)
9.政法委干部2023年浙江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16)
10.区政法委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2-17)
11.县委常委、政法委2022年在政法委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11-11)
12.政法委干部2022年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4-25)
13.贯彻落实《浙江省全民健身条例》情况调查报告(4-11)
14.在贯彻《浙江省预防职务犯罪条例》暨反渎职侵权大会上的讲话(6-4)
15.党外人士2022年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0-30)
16.赴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挂职心得体会(7-6)
17.2022年浙江省纪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3-8)
18.法院干部2022年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学习交流研讨发言(心得体会)(6-18)
19.2022年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6-21)
20.党员民警2022年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6-2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