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审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1-24文章大小:121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审计局中心组2023年视察广东讲话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审计工作,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坚持以学增智强本领,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我市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审计新贡献。下面,围绕中心组研讨交流主题,我谈几点体会,以供参考。坚持思想引领,锻造政治品格。视察广东讲话、精神,为广东在新征程中更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必须把讲政治贯穿审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我们要把学习贯彻视察广东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关于审计工作的讲话和精神结合起来,学出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学出对标看齐的自觉、学出负责的政治担当,用绝对忠诚彰显审计机关鲜明的政治属性和政治功能。坚持深学细悟,提高审计质效。全面学习领会思想,就要全面系统掌握这一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这一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和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真正把看家本领学到手。要在调研中提升

相关推荐
1.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四川视察指示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1)
2.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4)
3.2023年审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6)
4.审计局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0-10)
5.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内蒙古考察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7-12)
6.2023年审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7)
7.2023年审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高质量发展集中研讨发言材料(9-12)
8.组工干部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5)
9.理论中心组2023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示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提纲(11-15)
10.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1)
11.发改委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
12.纪检组长2023年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21)
13.法院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司法促进合规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0)
14.农业农村局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4)
15.司法局干部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广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心得体会(9-5)
16.民政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文化思想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1-9)
17.生态环境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生态文明思想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4)
18.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调查研究工作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5-17)
19.纪委干部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7-9)
20.组织部长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0-2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