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教育局党员干部“四下基层”学习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1-24文章大小:166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教育局干部四下基层学习研讨发言材料

各位领导、近期,我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关于四下基层工作要求,从思想上、行动上得到了进一步升华,工作更加扎实,效果更加明显。下面,结合本次学习主题,作简要发言如下,不当之处请大家批评指正。一、深入理解并贯彻四下基层工作法,提高干部自身素质一要充分认识四下基层的重要意义。四下基层是干部了解民情、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重要方法,是加强自身建设的有效途径。通过深入基层,干部能够更好地了解群众的实际需求和困难,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推动工作更好地落实。我深刻认识到四下基层的重要性。通过近期深入基层调研,我了解到了群众对教育工作的真实想法和需求,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和方法,使教育工作更加贴近群众的实际需求。同时,通过四下基层,我也发现了自身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及时进行改进和提高。二要深入理解四下基层的具体要求。四下基层要求干部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体察民情、了解实情、解决问题。具体来说,就是要做到

相关推荐
1.2023年党员干部“四下基层”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1-19)
2.公司党员干部2023年关于“四下基层”主题研讨发言材料(11-9)
3.党员干部2023年“四下基层”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5)
4.党员干部2023年“四下基层”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1)
5.基层党员干部2023年“四下基层”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6)
6.“四下基层”专题研讨发言:“四下基层”需上好“为民四课”(12-8)
7.审计局干部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
8.招商局干部学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0)
9.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四下基层”集中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1-16)
10.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围绕“四下基层”专题集体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2-14)
11.基层党员2023年“四下基层”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3)
12.基层党员2023年“四下基层”交流研讨发言材料(11-21)
13.区审计局局长学习《党章》,做“四讲四有”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1)
14.乡镇干部2023年“四下基层”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5)
15.基层干部“四下基层”研讨发言材料(11-3)
16.基层领导干部“四下基层”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1)
17.机关干部2023年“四下基层”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5)
18.基层干部2023年“四下基层”研讨发言材料(12-13)
19.2024年第二批主题教育四下基层研讨发言材料(12-10)
20.2023年“四下基层”主题教育研讨发言材料(10-2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