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会议发言 > 范文信息 > 正文

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0-11文章大小:118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中心组2023年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尊敬的各位领导,2023年6月28日至29日,组织工作会议召开。会上传达了指示,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复兴关键在人。实现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必须有一支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归根到底在于我们广大干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站稳人民立场,把为民造福作为最大的政绩。紧扣为民服务主题,始终做到发展为了人民。政之所兴在顺民心,政之所废在逆民心。我们自建立之日起,就确立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逐渐形成了以精神为源头的精神谱系。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街道坚持民之所望、政之所向,始终做到发展为了人民。通过创新品牌,打造充满活力的青春商圈,让群众尽享优质商铺资源;依托服务品牌,以爱之名让居民畅享全龄友好型社区服务;探索实施居民议事半月谈协商议事机制,通过开展余次社区协商解决件问题,培养树立我来当家居

相关推荐
1.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3)
2.组工干部2023年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8)
3.中心组2023年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8)
4.2024年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9)
5.组工干部2023年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交流发言材料(7-12)
6.2023年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学习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7-8)
7.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交流会讲话(10-1)
8.2022年学习贯彻全国检察机关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5-21)
9.2023年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8)
10.理论学习中心组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9-30)
11.宣传部长2023年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发言(11-13)
12.2024年全国公务员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2)
13.2023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8)
14.2020年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发言材料(6-12)
15.2021年市文联主席关于学习全国第十一次文代会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23)
16.和组织工作指示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5)
17.2023年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1-9)
18.2024年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31)
19.2023年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6)
20.2021年学习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