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活动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干部培训班研讨交流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1-19文章大小:152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3年干部培训班研讨交流发言材料

根据工作安排,我和各位交流干部培训班的心得体会。贯彻落实关于和新时代总要求,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离不开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干部要努力提升政治素养、业务素养、群众素养,在改革发展的主战场、维护稳定的第一线、服务群众的最前沿当先锋、作表率。一、政治坚定、忠诚可靠,做的明白人。党支部、干部作为基层的领路人,首要一点就是举旗帜、把方向,擦亮忠诚的政治底色。一方面是筑牢思想根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端正是非观和义利观,锻造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以坚定的信念砥砺的忠诚之心,永葆忠诚的政治本色,自觉做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确保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另一方面是加强锤炼。党徽不仅要挂在胸前,更应印在心中、融入血液。干部必须始终牢记第一身份是、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时刻保持一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党言党、

相关推荐
1.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培训班研讨交流发言材料(5-18)
2.纪委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研讨交流发言材料(3-30)
3.2023年全国村委会主任视频培训班研讨交流发言材料(心得体会)(5-5)
4.巡察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6-3)
5.2023年党校中青年干部专题培训班研讨发言材料(7-21)
6.文旅局长2023年县处级干部培训班研讨发言材料(9-3)
7.2023年青年干部培训班交流发言材料(5-11)
8.2023年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交流发言材料(7-7)
9.2023年新任干部培训班交流发言材料(9-21)
10.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培训班交流发言材料(5-16)
11.2023年年轻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交流发言材料(11-19)
12.2023年干部培训班培训交流发言材料(3-2)
13.2023年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交流发言材料(6-25)
14.纪委干部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7-9)
15.2023年干部作风大整顿交流研讨发言材料(12-18)
16.组工干部2023年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交流发言材料(7-12)
17.2023年纪检干部教育整顿交流研讨发言材料(12-21)
18.2023年机关干部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0-10)
19.纪检监察干部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8-3)
20.公安机关干部2023年“五个问一问”交流研讨发言材料(4-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