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纪检干部教育整顿交流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2-21文章大小:166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3年纪检干部教育整顿交流研讨发言材料

按照学习教育阶段工作安排,我认真学习了精神、重温了关于全面从严的论述,并主动对标章程党规党纪和纪检监察系统先进人物事迹,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纪检干部,必须要有自觉发现问题、面对问题、解决问题的勇气,才能永葆先进纯洁的政治本色。要在思想认识上勇于自我革命。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作为纪检干部,只有具备了扎实深厚的理论功底,才准确理解我们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的重大问题。有了在理论上的清醒,才能有思想上的坚定,斗争起来才有底气、才有胆识、才有精神,才勇于担当、敢于斗争。二是要坚守初心使命。我们之所以能够坚持和弘扬自我革命精神,根本原因在于我们始终代表广大人民的利益,而丝毫没有自己的特殊利益。新时期,纪检干部要弘扬自我革命精神,就必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只有时刻以职工群众满不满意为标尺,才能不掩饰缺点、不回避问题、

相关推荐
1.纪检监察工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研讨交流发言材料(4-29)
2.巡察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6-3)
3.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研讨发言材料(4-21)
4.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培训班研讨交流发言材料(5-18)
5.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交流会研讨发言材料(5-21)
6.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交流研讨发言材料(7-1)
7.国企纪委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研讨发言提纲(4-26)
8.国企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研讨发言材料(4-21)
9.国企纪委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研讨发言材料(4-21)
10.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研讨交流会发言(6-11)
11.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研讨交流会发言(6-12)
12.国企公司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交流研讨发言(6-12)
13.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谈话个人交流发言材料(5-10)
14.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培训研讨发言材料(4-11)
15.2023年关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研讨发言材料(4-14)
16.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学习培训研讨发言材料(4-15)
17.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研讨班发言材料(3-29)
18.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参加教育整顿研讨发言材料(5-21)
19.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集中学习研讨发言材料(9-29)
20.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研讨发言材料(5-1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