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干部作风大整顿交流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2-18文章大小:2357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3年干部作风大整顿交流研讨发言材料

自全县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以来,自己《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中列举的八个方面重点问题,全面开展自查,把查找整改贯穿干部作风整顿的全过程。查找问题存在原因,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方向,逐条明确了整改措施。一、存在问题(一)在政令是否畅通,从严整治纪律规矩意识不强方面。一是学习不够系统、思考不够深入,缺少系统的计划,学习目标任务不够明确,把学懂、弄懂、做实的总要求没有很好的与岗位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在学用结合和知行合一上有一定差距,理论指导实践的效果不显著。二是遵守上级决议态度不够坚决,忽略了要充分发挥以上率下、模范践行的示范作用。在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上,压力传递减弱,安排部署多、督促检查落实少。(二)在作风是否过硬,从严整治工作作风虚浮方面。一是工作中存在局限性,对工作安排部署多、跟踪督办少,指导落实不够有力,主动担当的行动不够积极,有时存在以会议的形式交任务、交责任的

相关推荐
1.2024年干部作风大整顿交流研讨发言材料(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12-29)
2.巡察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6-3)
3.2023年纪检干部教育整顿交流研讨发言材料(12-21)
4.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培训班研讨交流发言材料(5-18)
5.纪检监察工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研讨交流发言材料(4-29)
6.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交流会研讨发言材料(5-21)
7.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交流研讨发言材料(7-1)
8.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研讨交流会发言(6-11)
9.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研讨交流会发言(6-12)
10.国企公司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交流研讨发言(6-12)
11.国企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研讨发言材料(4-21)
12.国企纪委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研讨发言材料(4-21)
13.纪检干部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研讨发言材料(4-21)
14.城管局2023年纪律作风整顿活动交流发言材料(7-26)
15.2023年“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研讨交流发言材料(5-30)
16.2023年“落实五大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调研成果交流研讨发言材料(12-19)
17.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培训研讨发言材料(4-11)
18.2023年关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研讨发言材料(4-14)
19.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学习培训研讨发言材料(4-15)
20.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研讨班发言材料(3-2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