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基层机关党支部2023年主题11月份学习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1-18文章大小:2063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基层机关党支部2023年主题11月份学习研讨发言材料

按照委学习集中学习暨委中心组研讨会安排,这次集中学习主要围绕深学细悟思想专题开展。昨天和今天我们按照篇目安排,全面系统学习了学习有关文件和讲话。自9月份,第二批开展以来,我严格按照关于学习有关要求,认真落实学习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按照和委安排部署,紧扣总要求、目标任务、工作措施,在上周完成了全73个参学单位的全面启动工作,通过大家的学习,对深入理解关于开展的重大意义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对的和指出的需要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切实抓好各方面工作,开了一个好头。刚才各领学了的讲话,围绕主题作了发言、谈了体会、谈了思考、谈了打算,听了以后,我深受启发。下面,我也谈一些体会,主要讲三个方面:一是深刻感悟新思想,始终把学习把握创新理论作为重大任务。学习的一个特点,就是把学习作为主线、红线贯穿始终,要求、创新理论,落实到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自查整改各方面。

相关推荐
1.纪委机关党支部2023年主题读书班研讨发言材料(12-19)
2.法院党支部2023年主题读书班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5)
3.医院2023年开展主题教育、创建“四强”党支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6)
4.2023年开展主题教育、创建“四强”党支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6)
5.人大机关干部2023年中国式现代化主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0-8)
6.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支部2023年全市直机关基层述职评议会发言(3-7)
7.机关党支部2023年在全市直机关基层述职评议会发言(3-7)
8.党支部2023年“三问”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1-9)
9.机关党支部2023年“两个确立”集体学习会发言材料(10-23)
10.2023年机关党支部调查研究专题学习交流会发言材料(11-1)
11.人大机关支部2023年浅谈如何创建“四强”党支部交流发言材料(11-16)
12.检察院机关支部2023年调查研究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9)
13.党校机关支部2023年调查研究专题读书班研讨发言材料(9-29)
14.组织部机关党支部集体学习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1-12)
15.住建局机关党支部绿色是高质量发展集体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0-26)
16.机关党支部旗帜鲜明讲政治集体学习研讨发言材料(9-30)
17.党校机关党支部集体学习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1-24)
18.机关党支部集体学习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10-1)
19.成员2023年第二批主题教育“四下基层”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5)
20.基层干部2023年《南阳史话》学习交流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5-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