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培训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机关党支部2023年“两个确立”集体学习会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0-23文章大小:2011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机关党支部2023年两个确立集体学习会发言材料

《关于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指出:党确立的核心,确立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就要进一步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机要保密工作实践中的思想自觉、自觉和行动自觉。下面,我谈几点体会。坚持理论学习,在学思践悟中切实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思想自觉。只有思想上的高度认同,才有的绝对忠诚、行动上的坚决维护。在学习中读出真理的味道,悟出信仰的力量,学出为民的情怀,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刻入骨髓、见诸行动、落在常态,不断提高自身政治修养和履职能力。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深刻汲取思想中人文精神、道德价值、历史智慧的精华养分,更加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不移地用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把密码和保密贯穿到机要保密工作全过程,并积极探索解决新

相关推荐
1.纪委机关党支部2024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交流会发言材料(1-22)
2.2023年机关党支部调查研究专题学习交流会发言材料(11-1)
3.组织部机关党支部集体学习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1-12)
4.机关党支部集体学习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10-1)
5.2023年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7)
6.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支部2023年全市直机关基层述职评议会发言(3-7)
7.机关党支部2023年在全市直机关基层述职评议会发言(3-7)
8.青年干部在宣传部机关党支部集体学习会交流发言(10-28)
9.办公室干部在市委党校机关党支部集体学习会交流发言(11-5)
10.基层机关党支部2023年主题11月份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1-18)
11.人大机关支部2023年浅谈如何创建“四强”党支部交流发言材料(11-16)
12.办公室主任在党校机关党支部集体学习交流发言材料(1-11)
13.住建局机关党支部绿色是高质量发展集体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0-26)
14.机关党支部旗帜鲜明讲政治集体学习研讨发言材料(9-30)
15.党校机关党支部集体学习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1-24)
16.青年干部在纪委机关党支部集体学习研讨会发言材料(10-2)
17.2023年“两个确立”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10-3)
18.县委机关党支部党员2023年会议剖析发言提纲(3-2)
19.办公室机关党支部2023年会议发言提纲(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3-11)
20.纪委机关党支部2023年主题读书班研讨发言材料(12-1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