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医院2023年开展主题教育、创建“四强”党支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1-16文章大小:132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医院2023年开展、创建四强党支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2023年,外科党支部在(名)县中医院的正确带领下,坚持引领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坚持一切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以+业务为抓手,推进与业务工作互促进、深融合,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证。

一、加强建设,锤炼队伍

牢固树立抓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的理念,以高质量赋能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战斗力和约束力。一是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坚持个人自学、支部集中学习、学习强国学台、交流研讨、谈心谈话等方式相结合,加强建设,教育引导干部在学思践悟中激发信仰、汲取力量,指导实践。二是推动与外科支部学科创建、志愿服务、扶贫义诊等工作深度融合。三是认真落实责任区和双培养机制,优化队伍。四是坚持典型引领,开展评先评优工作,表彰先进,发挥好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五是高度重视工作,切实加强阵地管理、舆情监测和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分析研判。六是坚

相关推荐
1.2023年开展主题教育、创建“四强”党支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6)
2.机关党支部“四强”专题教育第二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7)
3.机关党支部“四强”专题教育活动第四专题“强基层”交流研讨材料(12-20)
4.人大机关支部2023年浅谈如何创建“四强”党支部交流发言材料(11-16)
5.成员2023年第二批主题教育“四下基层”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5)
6.住建局2023年浅谈如何创建“四强”党支部交流发言材料(11-16)
7.投资促进中心2023年浅谈如何创建“四强”党支部交流发言材料(11-16)
8.城管局2023年浅谈如何创建“四强”党支部交流发言材料(11-16)
9.普惠金融服务中心2023年浅谈如何创建“四强”党支部交流发言材料(11-16)
10.纪委监委2023年浅谈如何创建“四强”党支部交流发言材料(11-16)
11.财政局2023年浅谈如何创建“四强”党支部交流发言材料(11-16)
12.自然资源局2023年浅谈如何创建“四强”党支部交流发言材料(11-16)
13.交通运输局2023年浅谈如何创建“四强”党支部交流发言材料(11-16)
14.干部“四强”专题教育强党性强法治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1-25)
15.四强专题教育强责任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7)
16.车队队长“四强”专题教育专题三“强责任”学习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2-4)
17.干部“四强”专题教育专题三“强责任”研讨发言材料(12-18)
18.医院党支部开展“四强”专题教育第三阶段学习研讨活动计划(11-12)
19.法院党支部2023年主题读书班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5)
20.统计局党支部2023年围绕创建“四强”党支部学习心得体会(11-1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