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全力推进农业现代化助力中国式现代化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0-24文章大小:216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全力推进农业现代化助力中国式现代化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报告提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复兴。三农问题是工作的重中之重,推进农业现代化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今年一号文件强调,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要求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推进农业大国向农业强国跨越,是中国式现代化战略目标下的时代要求。如何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全面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农业强国?我认为要从四个方面来把握、推进。一、初心使命,必须担负起历史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报告对建设农业强国和宜居宜业和美乡村作出部署,擘画了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复兴的宏伟蓝图,并首次提出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全面推进农业现代化,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我们的初心就是为了人民的幸福生活,搞现代化建设,首先还是要让大家吃好穿好,柴米油盐酱醋茶,一样不能少,这些都离不开农业现代化发展。我们必须为实现农业农村现

相关推荐
1.2023年《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5)
2.中心组2023年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不懈奋斗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
3.2023年“四下基层”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0)
4.大力推进数字乡村建设助力农业农村现代化研讨发言材料(12-29)
5.国企干部2023年《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学习研讨发言材料(3-7)
6.2023年国企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实践研讨发言材料(11-21)
7.中国式现代化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9-19)
8.2022年中国式现代化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6)
9.学校2023年中国式现代化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6)
10.税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中国式现代化专题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10-10)
11.2023年正确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9)
12.2023年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坚持发扬斗争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
13.2023年中国式卫生健康现代化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0)
14.医务工作者2023年中国式卫生健康现代化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0)
15.卫健委2023年中国式卫生健康现代化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1-10)
16.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中国式现代化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7)
17.人大党员干部2024年中国式现代化理论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24)
18.“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大讨论活动发言材料(10-10)
19.2022年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大讨论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1-30)
20.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发言材料(12-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