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基层干部要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专题交流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0-24文章大小:162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3年基层干部要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专题交流发言材料

国以民为本,社稷亦为民而立。作为基层的一名普通的干部,要锚定以民为本的信念,把握以民为师的方向,树立为民服务的标杆,努力涵养一枝一叶总关情的情怀,用心用情用力为居民群众解决一件件实事,一件件好事,一件件难事,落实各项惠民政策,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做勤政廉洁、为民服务、强化担当的表率。关心群众,为民解忧,搭建为民服务的连心桥。衙斋卧听萧萧竹,疑是民间疾苦声。些小吾曹州县吏,一枝一叶总关情。这是郑板桥留下的千古名句,字里行间流淌着诗人对百姓的关切忧虑之情。作为新时代的基层干部,要以常怀为民之心,常修为政之德作为自己的座右铭,心里始终揣着百姓,设身处地考虑群众的意愿和利益,把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和难点作为工作的出发点、着力点和突破点,多深入辖区,多走访群众,及时掌握辖区群众的生活状况和所求所盼,全面做好政策宣传、解疑答惑、化解矛盾、为民解

相关推荐
1.2023年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专题交流发言材料(5-30)
2.基层干部2023年《著作选读》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9-30)
3.基层干部2023年“躺平式干部”交流发言材料(7-20)
4.基层干部2023年“四下基层”专题学习交流发言(心得体会)(10-19)
5.2023年建功“十项行动”服务人民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6-30)
6.2023年始终做到“四个坚持”做实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研讨发言材料(11-23)
7.2023年基层治理专题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10-23)
8.2023年基层治理专题培训班学习交流发言材料(4-24)
9.2023年“领悟精神实质、服务人民群众”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8)
10.2023年新时代青年干部提升自身基层治理能力交流发言材料(5-18)
11.基层干部2023年《南阳史话》学习交流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5-6)
12.基层干部2023年以学增智学习交流发言材料(6-20)
13.基层党员2023年“躺平式干部”交流发言材料(7-20)
14.基层干部2023年“浦江经验”和“千万工程”经验交流发言材料(7-25)
15.2023年始终坚持自信自立坚决履行职责使命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1)
16.纪委干部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7-9)
17.2023年年轻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交流发言材料(11-1)
18.纪检干部2023年第三专题学习交流发言材料(7-5)
19.组工干部2023年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交流发言材料(7-12)
20.2023年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培训班交流发言材料(5-1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