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民警2021年学习《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交流发言(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1-11-13文章大小:1017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公安民警2021年学习《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交流发言(心得体会)

近日,组织对《人民警察入警誓词》进行了修订,形成了《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通过学习誓词,我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重要训词精神,以《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为指引,坚决做到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毫不动摇坚持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提高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坚决扛起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职责,全力在新的起点上开创(地名)公安工作新局面。下面结合公安工作,浅谈几点体会。

警察是一支纪律部队,忠诚、坚定政治信念和正确的政治方向是根本。从我的少年时期、到我的警校生活,从见习民警到正式警察,改变的不仅仅是时间,也是我的思想、认知重要转变时期。从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人民警察,献身崇高的人民警察事业那时起,我就是一名人民警察,穿上那身藏蓝,我就挑起了责任与重担。每当我回想人民警察誓词,内心总有抑制不住的激动和自豪。转

相关推荐
1.党员民警2021年学习《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心得体会(11-13)
2.派出所民辅警2021年学习《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心得体会(11-13)
3.公安警察2021年学习新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交流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1-13)
4.公安民警2021年学习人民警察授旗仪式训词心得体会(9-10)
5.2011公安特警学习《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纪律条令》心得体会(6-5)
6.公安干警学习《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纪律条令》心得体会(6-13)
7.公安干警学习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纪律条令心得体会(11-5)
8.2023年学习《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心得体会(6-7)
9.2016年学习《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心得体会(7-29)
10.公安民警2021年队伍教育整顿学习交流心得体会发言(4-18)
11.2023年《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学习心得体会(5-13)
12.基层民警学习《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纪律条令》心得体会(6-13)
13.学习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纪律条令心得体会(7-25)
14.公安民警2021年公安机关“三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心得体会(11-14)
15.公安交警2021年公安机关“三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心得体会(11-14)
16.2021年学习在中国人民警察授旗仪式上授旗并致训词心得体会(9-10)
17.民警2021年学习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训词精神心得体会(9-10)
18.民警2021年学习中国人民警察授旗仪式训词心得体会(9-10)
19.2022年《厦门经济特区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条例》学习交流发言心得体会(10-18)
20.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纪律条令学习心得(6-1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