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为民造福才是最大政绩》专题片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1-13文章大小:114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2023年《为民造福才是最大政绩》专题片学习心得体会

近日,单位组织观看了《为民造福才是最大政绩》专题片。专题片选取一把手政绩观偏差典型案例,对全省县处级及以上开展警示教育,引导一把手树牢正确政绩观,规范履职、廉洁用权。干事创业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做工作要自觉从人民利益出发,决不能为了树立个人形象,搞华而不实、劳民伤财的形象工程、政绩工程。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

现在社会是一个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各种价值观纷繁出现的时代,这样那样的诱惑不断的向我们招手,越是在这样的环境之中,我们越要经得住诱惑。我们要不断加强和的学习,认真学习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科学的人生观、世界观,通过不断学习,注重自我修养。

一、立足本职工作,争做模范。始终做到不骄不躁、谦虚谨慎、保持一颗平常心和进取心;始终做到扎实工作,淡泊名利,以平和的心态对待升迁,以豁达的胸怀处理得失,以奉献的精神服务社会;以身作则,想在前、做

相关推荐
1.2023年主题教育“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2-27)
2.四有干部心得体会:把为民造福作为最大政治追求(4-7)
3.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的论述专题学习心得体会(2-29)
4.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的论述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2-29)
5.纪委2023年警示教育片《瞒祸》政绩观学习心得体会(12-8)
6.关于“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专题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12-27)
7.2023年“持正确政绩观、建为民新业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5)
8.公安机关纪检监察干部2023年树立正确政绩观专题学习心得体会(7-22)
9.2023年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专题学习交流发言(心得体会)(7-22)
10.2023年领导干部政绩观专题教育学习心得体会(8-23)
11.关于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的论述学习心得体会(2-29)
12.实实在在为党为民做事才是真正的政绩(11-29)
13.2023年观看《镜鉴》专题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8-27)
14.2023年观看廉洁教育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心得体会(2-17)
15.2023年《贪廉一念间荣辱两世界》警示教育专题片心得体会(3-3)
16.2023年观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学习心得体会(3-19)
17.2023年观看《零容忍》永远在路上反腐专题片心得体会(3-19)
18.2023年《永远吹冲锋号》四集专题片学习心得体会(3-21)
19.2023年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矢志自我革命》心得体会(3-26)
20.2023年《榜样7》专题片心得体会(3-2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