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学习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0-27文章大小:2698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中华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讲话心得体会

2023年10月23日,同中华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讲话,指明了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方向,坚定了广大工会干部做好工作的信心决心。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要以讲话精神为遵循,以更加豪迈的姿态、勇于担当的精神,努力开创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今年是贯彻落实精神的开局之年。此次谈话,立足于新时代新征程的历史起点,为新时代工人阶级和工会组织更好建功立业、创新创造,指明了前进方向,增添了前进动力。一个方向愈发明确。工会组织首先是政治组织,工会工作首要是政治工作。强调,坚持必须全面地、有效地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工人阶级跟谁走、往哪儿去,是方向问题,工会必须引导好。此次,指出:要牢记国之大者,找准工会工作与中心任务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推动决策部署在工会系统落实落地。以旗帜为旗帜、以意志为意志、以使命为使命。新征程上,只有坚持,我国工运事业和工

相关推荐
1.2023年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27)
2.市委2022年群团组织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讲话(9-26)
3.总工会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4)
4.妇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5)
5.总工会副主席内蒙古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11)
6.在新一届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会上讲话(9-25)
7.2022年总工会干部提拔交流人员集体谈话会讲话(9-26)
8.在新一届市级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会上的讲话提纲(11-14)
9.班子成员2024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2-16)
10.班子成员系列重要讲话学习心得体会(11-22)
11.班子成员2020年学习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10)
12.班子成员2020年学习在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12)
13.班子成员2023年学习贯彻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材料(心得体会)(11-2)
14.对在“中文系新党员集体谈话”会议上讲话的心得体会(5-31)
15.对在“中文系新党员集体谈话”会议上讲话的心得体会(12-22)
16.2024年新入职人员集体谈话暨廉政谈话会讲话(1-6)
17.县委在街道办事处领导班子集体谈话会上的讲话(6-3)
18.新任领导干部任前集体谈话暨廉政谈话会讲话(9-30)
19.学习“新班子新任务新征程”主要领导干部培训班讲话心得体会(3-30)
20.2017年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廉政谈话会讲话(4-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