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子成员2020年学习在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付费]

发布时间:2020-10-12文章大小:1527字节页数:3页

班子成员2020年学习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心得体会

9月28日,召开会议,研究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重大问题,会议并发表讲话。近期,我通过集体学习和自学方式,认真学习了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倍感振奋,备受鼓舞。现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谈几点体会。

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发表的讲话,站在党长期执政、永葆活力的战略高度,为我们编制十四五规划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方向。我们要充分认识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更要乘势而上发展,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策部署上来。要紧密结合实际,从更大格局和未来发展的维度上,科学提出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工作思路、重点任务和实现路径。

二要保持攻坚态势,做好收官工作。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

相关推荐
1.班子成员2020年学习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10)
2.班子成员2024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2-16)
3.班子成员2020年学习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心得体会(10-9)
4.2020年主持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8-6)
5.2024年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2-8)
6.2020年学习在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1)
7.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2-8)
8.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1-16)
9.2022年学习9月9日政治局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9-11)
10.班子成员2023年学习贯彻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材料(心得体会)(11-2)
11.2021年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1-18)
12.2022年学习在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8-1)
13.2022年统战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8-14)
14.2022年中央农村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6)
15.2024年中央财经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3-1)
16.2022年5月5日政治局常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5-7)
17.学习在中央深改委第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6-5)
18.学习主持召开全面深化改革第十二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2-19)
19.2020年学习在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心得体会(9-29)
20.局局长2020年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0-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