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0-27文章大小:141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3年中华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讲话精神心得体会

2023年10月23日,同中华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讲话,指明了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方向,坚定了广大工会干部做好工作的信心决心。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要以讲话精神为遵循,以更加豪迈的姿态、勇于担当的精神,努力开创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要坚持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根本方针,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积极投身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事业。对工会工作的充分肯定,令广大工会干部倍感振奋。以来,工运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工会工作实现全方位进步,根本在于有领航定向,有思想科学指引。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工会系统改革持续深化,工会工作在国家工作大局中的作用进一步彰显。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是工会组织的政治责任。我们要始终坚持对工会的全面领导,保持工会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以更大

相关推荐
1.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心得体会(10-27)
2.总工会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24)
3.市委2022年群团组织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讲话(9-26)
4.妇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5)
5.班子成员2023年学习贯彻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材料(心得体会)(11-2)
6.总工会副主席内蒙古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11)
7.2023年湖南省总工会十六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16)
8.民主党派成员2023年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9-27)
9.2023年湖南省总工会十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1-1)
10.班子成员2024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2-16)
11.班子成员2020年学习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10)
12.班子成员2020年学习在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12)
13.2023年学习在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2-6)
14.2023年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11)
15.纪委2023年新任职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讲话(10-23)
16.2023年江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及“四下基层”批示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1-16)
17.乡镇班子成员2023年学习视察甘肃讲话精神心得体会(5-16)
18.工会副主席2023年学习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心得体会(10-20)
19.工会干部2023年学习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心得体会(10-16)
20.2023年二十届纪委二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