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子成员系列重要讲话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3-11-22文章大小:133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根据市委的安排,我本人从5月份开始到10份共参加市局中心组学习12次,和其他班子成员共同学习了《在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讲话》、《加强同人士合作,搞好统一战线工作》、《在执行八项规定举措的讲话》、《以更大的政治勇气和智慧深化改革,朝着指引的改革方向前进》、《更好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夯实走和平发展道路的基础》《依法治国依法行政共同推进法治国家、法治、法治社会一体建设》、《在全体会议第二次会议上讲话》、《在党校80周年庆祝大会上讲话》等8个讲话,通过学习,自己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对中国未来信心百倍,工作热情和干劲十分高涨。

一、通过学习,提高了自己的理论水平

讲话,令人振奋。我觉得,它集中反映了和新一届领导集体的三个特点:

第一,视野开阔,以整个中国近现代史为背景,来认清自己的使命。在这个大背景下,提出把设好、把国家建设好,把民族发展好,凸显了主题。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