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江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及“四下基层”重要批示精神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3-11-16文章大小:797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2023年江西考察讲话精神及四下基层批示精神学习心得体会

通过深入学习考察江西讲话精神和关于四下基层批示精神,深刻感受到 为民情怀、殷殷嘱托,作为一名检察人员,唯有坚定信念,牢记殷殷嘱托,夯实工作作风,以更有为、更有质的工作成效,为新时代添砖加瓦。

一是要坚定信念。要增强学习的自觉自觉、行动自觉,把 讲话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强大动力,大力弘扬四下基层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和顽强拼搏的过硬作风投入到检察工作中,在知行合一上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

二是要始终坚持以人民至上。人民是正确政绩观的核心,是干事创业的价值源头,一切努力都是为了人民,一切奋斗旨在造福人民。要始终坚持司法理念,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我将无我如我在诉的情怀办好每一起案件,让公平正义可见可感。

三是要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

相关推荐
1.2023年“四下基层”批示精神学习心得体会(研讨发言)(10-25)
2.2023年对甘肃、兰州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0-22)
3.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9-22)
4.公安民警2023年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2-10)
5.学院教师2023年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2-10)
6.乡镇2023年学习贯彻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1-2)
7.乡镇委员2023年学习贯彻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1-2)
8.检察院检察长2023年学习贯彻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1-2)
9.检察院副检察长2023年学习贯彻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1-2)
10.检察干警2023年学习贯彻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1-2)
11.纪检监察干部2023年学习贯彻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1-2)
12.生态环境局2023年学习贯彻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1-2)
13.检察官2023年学习贯彻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1-2)
14.法院干警2023年学习贯彻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1-2)
15.监狱民警2023年学习贯彻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1-2)
16.检察干警2023年学习贯彻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材料(心得体会)(11-2)
17.2023年学习贯彻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材料(心得体会)(11-2)
18.党员干部2023年学习贯彻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材料(心得体会)(11-2)
19.班子成员2023年学习贯彻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材料(心得体会)(11-2)
20.基层党员2023年学习贯彻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1-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