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年度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切实增强群众工作效能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0-24文章大小:127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3年切实增强群众工作效能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群众工作是一项根本性、基础性工作。在报告中强调: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论述,为做好群众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新时代以来,群众工作出现许多新特点新变化,工作对象更加多元、工作内容更加多样、工作环境更加复杂、工作要求更加务实。新征程上,必须坚持弘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认真践行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相结合,不断增强群众工作效能。方向要准。做群众工作,要把准政治方向,始终站稳人民立场,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把人民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衡量群众工作得失的根本标准,把坚持人民至上融入精神血脉、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成为人民的勤务员。要把准工作方向,聚焦群众所急所盼所需,提升群众工作的针对性和精准度。多站在群众的角度思考问题、制定对策,多和群众一起想办法

相关推荐
1.2023年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7)
2.2023年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21)
3.2023年拒腐防变廉洁奉公增强从严治信心决心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7)
4.中心组2023年增强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1)
5.2023年网络综合治理效能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3)
6.领导干部增强宗旨意识,维护人民群众合法利益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8)
7.2023年把实事办在群众心坎上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9)
8.2023年“领悟精神实质、服务人民群众”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8)
9.2023年增强基层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研讨发言材料(3-20)
10.新疆党校团处级干部2023年《专题摘编》专题读书班研讨发言材料(10-6)
11.2023年第二专题“把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9)
12.干部2016年“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9)
13.领导干部“严以用权”切实用好手中权力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6)
14.2023年专题学习工作交流研讨发言材料(7-1)
15.2023年新时期国企思政工作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3)
16.2023年推动政法工作朝着现代化科学化方向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9)
17.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调查研究工作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5-17)
18.组工干部2023年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8)
19.宣传部长中心组2023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
20.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巡视工作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1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