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先进事迹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巡视工作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3-12-15文章大小:2612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3年中心组巡视工作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巡视是监督和政治生态建设的重要创新手段。报告立足全局,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完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的战略高度对巡视工作作出了新部署新要求,强调发挥政治巡视利剑作用,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加快推动新时代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下面,围绕学习贯彻关于巡视工作论述精神,我谈几点体会,以供大家参考。第一、要深化对巡视本质内涵和政治功能的认识。巡视作为一种制度性战略安排,其实质内涵和功能特征与特定历史时期内党所面临的内外环境和使命任务密切相关。以来,巡视在大量的调整优化中焕发生机和活力并表现出较强的政治性和导向性,成为契合社会结构和环境需求的新型治理机制。推动新时代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必须深化对巡视内涵的认识和理解。巩固深化政治巡视。巡视是政治巡视而非业务巡视,本质上是政治监督。这是以来对于巡视制度的战略定位。报告又强调以建设统领各项工作,突出了政治巡视在巡视中

相关推荐
1.发改委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
2.纪检组长2023年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21)
3.2023年审计局理论学习中心组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6)
4.审计局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0-10)
5.法院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司法促进合规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0)
6.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调查研究工作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5-17)
7.纪委干部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7-9)
8.组织部长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0-26)
9.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三季度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7-10)
10.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内蒙古考察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7-12)
11.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集体学习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18)
12.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文化建设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7-25)
13.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党章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0-15)
14.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学习型社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6)
15.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围绕“四下基层”专题集体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2-14)
16.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和组织工作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0)
17.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1)
18.政协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7-1)
19.2023年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7-1)
20.2023年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班发言材料(8-2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